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修订)》专题培训

  •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 作者:

7月14日上午,院长办公室和财务处联合举办“国内公务接待报账业务专题培训”。院长办公室宋少伟和财务处红梅负责讲解48名报账员参加。

 

宋少伟介绍此次文件的修订秉承“放管服”精神,简政放权,增强二级学院的办学活力。红梅以文件中的核心内容为主,从公务接待费的分类、适用范围、负责部门以及具体审批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文件的内容,并针对文件的变化和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各位报账员认真听讲和记录,并在讲解结束后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咨询,达到了培训目的。

(作者:郭倩玉 部门审核:梁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暨创新创业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图文】创业学院组织“学习民族英雄戚继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