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 作者:

7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七个一好导师”标兵代表等10人,赴曲阜中国教师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中国教师博物馆讲解员“教师之祖”“教师之史”“教师之道”“教师之器”“教师群像”等展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驻足“名师堂”“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等主题前,观藏品看手迹,不时发出赞叹声。参观后,老师们表示,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激发了教师职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教师的理想信念。

此外,老师们还参观了孔府和孔庙,瞻仰了万世师表孔子。此次活动也是学院为纪念建国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高尚师德、优良师风,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徐启英 部门审核:张浩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校医院主治医师金贤姬荣获莱山区“十佳医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暨创新创业骨干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