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进企业 访需求”活动走进智慧云谷

  •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作者:

为了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9日下午,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一行赴莱山区智慧云谷参观交流。

智慧云谷是一家强研发型的高科技企业,以建设智慧城市为突破点,经过1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唯一能够真正实现“一个平台管理服务一个城市”的科技公司。在公司董事长任海春的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和产品体验室。同时,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与交流。(作者:闫敏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专业认识实习
下一条:【图文】“中国梦 我的梦”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