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图文】“中国梦 我的梦”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作者:

11月10日晚,由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中国梦 我的梦”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行。鲁东大学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王俊峰、旅意青年女中音歌唱演员、鲁东大学艺术学院声乐系青年教师王淼,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团长朱萌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聆听这场音乐的盛宴。

历时数月选拔,最终十位歌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选曲目展示,第二环节歌手两两一组合作演唱。嘉宾奉献的节目精彩纷呈,互动环节妙趣横生,上届优秀选手返场演唱更是点燃现场气氛,现场掌声不断。最终,来自国际商学院的10号选手崔昊摘得本次比赛冠军,来自会计学院的刘姝贝、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程果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评委还根据比赛情况选出了“最具潜力奖”“最佳形象奖”“最佳台风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感染力奖”以及三个优秀奖。(作者:贺乙橪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进企业 访需求”活动走进智慧云谷
下一条:【图文】2018年学校教职工网球比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