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图文】2018年学校教职工网球比赛举行

  •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作者: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网球爱好者网球水平,学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于11月10日在西校区网球场举办2018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本年度比赛设男子双打,协会会员分A、B两组,现场抽签决定配对与组别,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比赛还特邀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和烟台市业余网球单打冠军、滨州医学院网球协会会长张楠老师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张强、李信强组合获得冠军;王广成、张楠组合获得亚军;杨跃飞、吴晓阳组合和石永昌、李伟组合获得第三名。通过比赛,两校网球协会交流了球技,加深了友谊,并对以后互邀参赛增加校际网球协会交流机会达成共识。(作者:李伟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中国梦 我的梦”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统计学院召开大学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