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专业认识实习

  •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 作者:

11月10日至11日,国际商学院组织金融学专业学生赴烟台万泰集团长岛文旅创新试验区认识实习。

实习期间,长岛文旅创新试验区负责人带领金融学专业学生参观长岛渔号小镇、岛演·1882海景公寓、壹号院、军民融合展馆、非遗大舞台、渔俗文化街等项目,观看了长岛文化宣传片及微电影。长岛文旅创新试验区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在渔号小镇会议室围绕企业文化、运营模式及未来发展等问题开展座谈。通过本次认识实习,学生了解了房地产企业转型、投资融资模式创新及非遗文化传承、健康养生和旅游地产相结合的房地产转型经营模式,增强了对专业的认知,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作者:刘颖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进企业 访需求”活动走进智慧云谷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