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烟台日报》头版报道我校校友陈永军创业事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12月13日 00:00   访问量:

《烟台日报》12月13日头版头条以“赚钱啦,创业这路走对了”为题,报道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陈永军的创业事迹。

作为一名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陈永军大二开启创业设想和探索,大三依托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创办了创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资源和技术向创业者提供投资、传媒、培训等方面的平台服务。毕业前,他将公司迁至烟台大学生创业园,短时间内带领公司在烟台地方特产的互联网营销行业取得长足进展,带动了一批学生创业与就业。今年,他瞅准了电商的发展机遇,成立了烟台果来果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原产地品质水果品牌,通过电商销售原产地时令水果,半年多营业额破300万,业务前景良好。

陈永军克服了一次次困难,走出了一条精彩的创业之路。今年10月,他被KAB全国办公室授予“全国青年创业先锋”称号,他的事迹也受到《中国青年报》等媒体的关注。

(作者:周海磊编辑:李海兆)

链接:http://www.shm.com.cn/ytrb/html/2014-12/13/content_3065747.htm

上一条:《烟台日报》《齐鲁晚报》报道我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众日报》报道我校“第一书记”驻村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