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烟台日报》《齐鲁晚报》报道我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访问量:

12月15日,《烟台日报》第6版刊发记者任雪娜撰写的“为在校生创业保驾护航——山东工商学院拟创建创业学院”的通讯,报道我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关于加强创业教育的设想和举措。该报道从我校在校生创业教育制定的多项措施、计划设立创业学院、争取创业启动资金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业教育的现状与挑战,以及推进创业教育的思路和措施。

同日,《齐鲁晚报》第A10版刊发记者李楠楠撰写的“烟台一高校专业设置‘做减法’”的消息,报道我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上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财政厅部署要求开展的专业调整和优化的工作,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意味着学校教学资源配置将更加合理。(作者:周海磊编辑:李红)

1.《烟台日报》报道链接:

http://www.shm.com.cn/ytrb/html/2014-12/15/content_3066074.htm

2.《齐鲁晚报》报道链接:

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41215/ArticelA10002FM.htm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学生卜灵喃的事迹
下一条:《烟台日报》头版报道我校校友陈永军创业事迹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