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6:35   访问量:

5月25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11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JAVA程序设计本科B组三等奖1项。

5月26日,参赛同学受邀参加了2019中国互联网人才青蓝峰会,参观了此次比赛相关领域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6000余名选手进入总决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并从中遴选人才。

(作者:毛艳艳  部门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书香百色”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