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20:15   访问量:

528日至31日,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协会主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237名队员87位领队教练员参加比赛我校乒乓球队初次参加本项大赛,在领队孙金红教练员苏有利和任亚锋的指导下,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普通本科组(甲组)男、女团体第八名,混双第七名,男双第七名,男子单打第八名的好成绩,胡逸哲、刘穆轩、廖靖烨三位同学获最佳运动员称号,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苏有利 部门审核:孙金红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举办“讲信修睦 以诚相待”平面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