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书香百色”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0:34   访问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一届“书香百色”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团体争霸赛和个人争霸赛两个环节,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地理等多方面内容。团体赛中,话剧演绎的《出师表》展现了古文的另一番风味“你划我猜”表现了团队间的高度默契。个人赛分为文字线索、知识抢答、诗词飞花令三个环节,其中“酒”“数字”飞花令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逸文亭”组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张岩获得个人赛状元。

作者:郎宁 部门审核:孙晓明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品读马列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