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品读马列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9:17   访问量:

5月26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四教模拟法庭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上千名学生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共评选表彰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8名、优秀指导教师2名。  

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铿锵的表达、艺术的创新,富有激情地阐释经典、感悟经典、传播经典。他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勇于创新的时代品格和追求理想的精神境界。

为了更好地发挥思政课的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从2017年开始组织“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活动,今年是第三届。

(作者:孙燕 部门审核:柴秀波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书香百色”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条:【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爱校品格”创意设计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