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动漫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0:26   访问量:

5月19日晚,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和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动漫配音大赛决赛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日语系教师申顺芬、赵丽雯、外教鸟谷有希子、外教犬养樱、烟台大学外教磯部誠一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6组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通过扎实的口语能力、丰富的情感表现,将动漫人物演绎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场内掌声此起彼伏,氛围热情高涨。经评委严格评选,烟台大学“小樱花队”作品《学院奶爸》获得一等奖,我校“划水队”作品《元气少女缘结神》获二等奖。

作者:郎宁 部门审核:孙晓明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文】我校举办西校区专场招聘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