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6:12   访问量:

5月18日晚,由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百年风雨传薪火 热血青春铸华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舞蹈大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行。烟台舞蹈家协会主席陈晓林、副主席唐春、团委负责人及全校1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舞蹈大赛历时两个月,参与学生400余人。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七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由“自选舞蹈展示”和“即兴舞蹈展示”两个环节构成。最终,统计学院《红摇篮》获得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陵旧事》获得亚军,国际商学院《红蓝军》获得季军以及最具人气奖,经济学院《行路》获得了最具潜力奖,外国语学院《二十二》获得了最佳创意奖,会计学院《刀锋》获得最佳舞台效果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九三七·祭》获得最佳表现力奖。

(作者:贺乙橪 部门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动漫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