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我校举办西校区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0:21   访问量:

5月19日,我校“就业服务月”之2019届毕业生西校区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联合承办,来自省内外的16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涉及会计、管理、金融外贸、翻译、教师岗位1200余个。招生就业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招聘会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参加。部分在校低年级学生也到现场观摩,感受招聘会氛围,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和人才需求情况。招聘会结束后,数家企业举办了校园专场宣讲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作者:郎宁 部门审核:孙晓明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动漫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烟台市韩国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