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办预防艾滋病、结核病宣传技能培训会

作者:   来源:团委、校医院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0:05   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了预防结核病、艾滋病青年志愿服务技能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疾病防控志愿服务的技能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志愿者们对艾滋病、结核病的基本情况、感染途径、预防及治疗等基本内容有了清晰的了解,认识到了疾病防控的重要性,也充分学习到了疾病防控宣传服务的方式方法。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全体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与疾病防控能力,提升我校志愿者服务理念和专业技能水平,为健康和谐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作者:王慧、巩姝言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
下一条:大学生创业中心完成第12批创业团队入驻答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