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创业中心完成第12批创业团队入驻答辩

作者:   来源:中科创业学院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0:01   访问量:

3月17日上午,大学生创业中心举行第12批创业团队入驻答辩会。

开学以来,大学生创业中心共收到来自全校的10支创业团队提交的入驻申请,经过资格审核、项目初评,8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进入了入驻答辩环节。入驻答辩主要评估项目的创业机会、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发展前景等方面,经过团队路演答辩,评委提问打分与综合评估,慕青网络科技等六支创业团队获得创业中心入驻资格,经过进一步培训与辅导后将正式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

大学生创业中心坚持“科技创业、专业创业、创新创业、社会创业”的价值导向,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全程化、个性化的创业孵化指导、咨询与服务,迄今,共有230余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进驻大学生创业中心孵化,为社会输出了大量创业企业,获得政府与行业各界的好评,先后获得“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烟台市十佳创客空间”等荣誉。(作者:魏振波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举办预防艾滋病、结核病宣传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