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0:35   访问量:

5月14日下午,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各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及负责老师参加。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申贷和还贷流程内容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宣传片,明确了助学贷款与个人征信挂钩,以及信用记录在学生出国留学、求职创业、购房等方面的重要性。

近期,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还将借助宣传栏、新媒体等平台,以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为依托,广泛开展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推动国家资助政策落实落细,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作者:张瑞 部门审核:尹逊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举办“谱写华章七十载 回首百年青年说”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预防艾滋病、结核病宣传技能培训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