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赴“长三角地区”建立两个“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6年08月08日 20:29   访问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和职业发展潜力,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建立稳定的毕业生推介通道,84日至5日,我校分别与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苏州高博教育集团举行“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延东分别同两个单位的负责人为“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签定合作协议。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中科创业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我校与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苏州高博教育集团的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我校学科优势、办学特色以及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了解了苏州市、昆山市以及相关企业的发展概况、人才政策、用人需求;就新形势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人才战略合作、加强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签约仪式后,相继考察了昆山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柏特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高博教育集团以及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人才公寓等。

 

根据合作协议,学校将与合作单位在人才输送合作模式、校外实习、产教融合、校园招聘、创业孵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方式,互补共赢,共同发展。

昆山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达,地处苏沪交界处,毗邻上海,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县之首,荣获过联合国人居奖,是首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2015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80.01亿元,荣获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两个第一,实现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七连冠”。高博教育是全球教育管理集团(GEM)在中国的旗舰机构,地处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等教育区。旗下的高博软件技术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实行“课堂教学–项目实训–有酬实习”交替并举的培养模式,旨在为长三角地区和全国输送高素质、实用型和国际化软件人才。学生可以在学院内设的软件工厂或30多家知名合作企业实习,为就业打下厚实的基础。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暑期组织的30多名学生已在高博成功完成实训项目。(作者:戴绍栋  编辑:尹逊涛)

上一条:西校区国交中心学生宿舍改造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鲁耀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