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西校区国交中心学生宿舍改造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基建处   日期:2016年08月26日 15:57   访问量:

8月24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实施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宿舍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资产处、审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代表和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等使用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验收工作。

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宿舍改造工程项目实际完成改造面积约9600平方米,其中包括外国专家公寓精装约300平方米。该工程7月11日进场施工,8月24日竣工,共历时45天。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基建处科学统筹计划、精心组织施工,合理穿插调度工序,强化跟班检查督导。按照倒排工期法,将项目实施进度按日分解、按人落实、逐日核实,确保装修改造工程提前竣工,为使用部门后续工作提供了充足时间保障。

参与验收人员就竣工现场进行一一查看,对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使用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作者:刘斌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岳宗福教授增补为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下一条:【图文】我校赴“长三角地区”建立两个“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