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华中科技大学鲁耀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6年07月31日 11:53   访问量:

   

7 30 日,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鲁耀斌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经管学科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共30多人参加。

鲁耀斌教授是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华中学者”特聘教授,现担任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多项职务,同时是国际A类期刊《Information & Management》的副主编。   

鲁教授以“如何成长为一个具备独立研究能力的学者”为讲座主题,以“发现研究问题——熟悉研究领域——确定研究方向——进入研究大门——强调研究范式——积极主动交流”为讲座脉络,以自身实践的多个真实案例为依托,为青年教师及研究生的科学研究之路指引方向。报告后,鲁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座谈,就研究方向的选择、英文论文的写作与发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作者:王新昊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我校赴“长三角地区”建立两个“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图文】我校学生在财务决策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