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开展向张慧达同学学习的活动

作者: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02日 15:41   访问量:

新学期初,金融学院先后印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张慧达同学先进事迹的通知》和表扬信、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会和张慧达同学事迹报告会等,迅速在学院内掀起了向张慧达同学学习的热潮。

8月15日下午6:00,新世界超市一耄耋老人(后得知为山东工商学院退休老教师)不慎摔倒在电梯上,由于电梯继续运行,加上体力不够,老人几番努力都无法站立,手和腿也被滚动的电梯挤破,血流不止。这一幕恰巧被金融143班同学张慧达同学发现,她毫不犹豫跑上前,奋力将老人搀扶起来,并对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随后,她又将老人送去附近的诊所,一直待到伤口包扎完之后,搭乘出租车将老人送回家。事后,摔倒的老教师几番对张慧达同学的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反复叮嘱金融学院老师要组织多样学习活动,号召更多同学向张慧达同学学习,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扶不扶?面对这一问题,山商学子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作者:李彦栋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老师到市考核办调研
下一条:【图文】学校在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