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老师到市考核办调研

作者: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06日 10:48   访问量:

     9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教授、仝震及王鑫老师对烟台市考核办进行了调研。

考核办负责人就今年考核办的目标管理考核、重要指标和重点项目考核、市直部门考核、建功立业光荣榜上榜考核等详细地介绍;同时也提出平时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共同研究解决困惑,把烟台市考核工作做实、考准。

于秀琴就公共管理学院前期与烟台市考核办的合作进行介绍,提出学院多个老师对政府绩效管理的研究兴趣,希望双方各取其长,实现政府与高校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机制,发挥高校智囊库的作用,更好地为地方政府服务。(作者:仝 震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向张慧达同学学习的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