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06日 16:35   访问量:

为让学生家长放心,工商管理学院于92日晚在第二教学楼209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毛荐其,党总支书记张浩,副院长李东升、杜恒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华,团总支老师及2016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浩主持。

张浩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烟台地域优势、学校优势和工商管理学院专业简介三大方面的内容;毛荐其从山东工商学院的历史说起,向家长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特点,并强调了学院“教师强、学科强、科研强、学生强”的综合实力特点。;在新生家长答疑解惑环节,张丽华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家长代表提出的关于学科类问题。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系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开展相关活动,见面会中,无论是对新生、对家长还是对老师,都是一次非凡的体验。(作者:杨国平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广告作品展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老师到市考核办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