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广告作品展

作者: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06日 17:29   访问量:

    为庆祝人文与传播学院建院一周年,从91日开始,人文与传播学院在611楼北侧圆厅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广告作品展。

本次展出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校内外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认真筛选,最终展出作品共132件(书画作品28件、摄影作品77件、广告作品27件),其中包括学生作品60件。作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山商、和谐山商、文化山商”为主题,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意境深远。

本次展出体现了人文精神,展现了时代风采,陶冶了师生情操,丰富了文化生活,营造了高雅的学院文化氛围,传播了正能量。这些天,来参观展出的师生络绎不绝。

本次展览,恰逢2016级新生开学报到之际,也是对学校、学院的精神风貌一次很好的展示和宣传,对学校文化建设、人文底蕴的塑造具有重要意义。(作者:吴树勤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金融学院多举措加强新进教师的培养和管理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