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多举措加强新进教师的培养和管理

作者: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07日 17:18   访问量:

金融学院本年度新进8名青年教师,为加强新进教师的培养和管理,学院根据《金融学院新进教师培养管理暂行办法》,对新进教师入校后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构建了针对性培养体系,通过新进教师参与教学组织活动,加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在明确制度规范管理的基础上,金融学院对新进教师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新进教师入校之初,学院领导专程到教师宿舍慰问,帮助新进教师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于9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新老教师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和学院教授代表、教学督导、各教研室主任、本年度新引进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副院长宋英杰结合教学实践向新进教师介绍了教学工作多环节相关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辛波教授向新进青年教师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方面谈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经验;院长马宇从高校青年教师如何进行角色定位和顺畅转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每一位新进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感谢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并要尽快适应教师身份的转变,做好本职工作。(作者:宋英杰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全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完成
下一条:【图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广告作品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