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全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完成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6年09月09日 16:42   访问量:

9 6 9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校医院顺利完成了全校5300余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本次体检包含了内科、外科、胸透、血压、辨色力、视力等遗传/传染性疾病检查及身高、体重、肺活量等生长发育指标检测,并将按照国家计划免疫项目对新生进行有关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并避免影响新生军训,校医院与有关部门积极协调,提前制定了体检工作方案并对体检流程进行了优化,及时疏导候检学生,避免了拥挤混乱的情况出现,使体检工作实现了有序进行。

体检结束后,校医院将对2016级新生体检结果进行全面统计分析,对近年来出现的新生身体综合素质下降、高血压、肥胖症患病率增高等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工作。(作者:王慧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尹守香博士为企业进行“营改增”专题培训
下一条:金融学院多举措加强新进教师的培养和管理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