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在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6年09月02日 10:46   访问量:

 

   830日,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东营圆满落幕,我校荣获一项金奖,一项银奖,一项铜奖,成绩喜人。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面向全省各地市、企事业单位征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723项。大赛评审委员会组织全省各地志愿服务领域的专家,对前期通过初评入围总决赛的200个项目进行资料审阅、现场问询和综合评估,最终评出金奖30项、银奖70项、铜奖100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书香年华·悦享人生”项目获得金奖,公共管理学院“朋辈互助成长计划”项目获得银奖,会计学院“情系初升朝阳·公益众筹圆梦记”项目获得铜奖。金奖项目在参赛期间还得到了东营电视台和《东营日报》的追踪报道。

获奖项目将得到项目组委会一定的资金支持,并取得参加今年12月份在浙江宁波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参赛资格。(作者:巩姝言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向张慧达同学学习的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孙宇博士撰写提案提交全国政协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