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看望2016级新生

作者: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12日 16:52   访问量:

9月8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院长温国锋等领导班子成员到学院每一个新生宿舍,看望2016级新生。

 

在新生宿舍,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所学专业、家庭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学生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学院会尽一切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他们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认真筹划未来道路,早日树立正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在交谈过程中,他们也要求同学们重视寝室卫生等内务工作,努力创建清新优雅的生活环境,真正把自己的寝室建成温馨、向上、和谐的生活之家。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认真执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班级制度和党员联系困难学生制度。在新学年新学期伊始,学院党总支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拓展到学生社区,通过深入推进寝室责任人制度,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者:李仕洋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牟平参与牡丹科技园规划
下一条:【图文】经济学院师生参观走访杰瑞集团共度教师节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