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经济学院师生参观走访杰瑞集团共度教师节

作者: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12日 10:08   访问量:

   99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李中东、党总支书记马金智、副院长王发明带领经济学院教研室部分老师及14级学生一行52人,参观走访了杰瑞集团。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经济学院师生参观了杰瑞集团办公楼一楼展厅,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成就。之后师生们参观了集团整装车间,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大型石油工作车辆的整装过程以及杰瑞集团的企业文化。

此次参观走访杰瑞集团,经济学院师生了解到了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开拓了眼界,增强了经济学院师生之间的感情。(作者:于向科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看望2016级新生
下一条:【图文】金融学院尹守香博士为企业进行“营改增”专题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