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牟平参与牡丹科技园规划

作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12日 16:59   访问量:

9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俞国方教授等一行八人赴牟平武宁街道牡丹科技园进行实地考察,并与牟平旅游局、团委、武宁街道负责人等为牡丹科技园发展的规划展开论证。

 

八位老师在牟平旅游局负责人的陪同下率先来到牡丹科技园工地进行实地调研,旅游局负责人从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以及前期投入做了详细的介绍,各位老师认真考察了牡丹园施工现场。随后,围绕牡丹园发展规划,双方召开了论证会。牡丹园负责人介绍了油用牡丹市场前景、牡丹花的应用价值以及生态旅游发展的详细规划,并向大家展示了牡丹油样品。各位老师则从牡丹园发展的定位、功能区划、发展方向以及油用牡丹的深加工、附加值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双方围绕牡丹科技园的详细发展规划将开展进一步的论证,就学生实习等方面也达成了合作意向。(作者:李震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法学院举办教师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看望2016级新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