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法学院举办教师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14日 15:48   访问量: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积极营造尊师重教和“四有”好老师成长氛围,913日下午,法学院在4206举办了教师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金红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金红在主持会议时讲到,我们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嘱托,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提升个人师德水平,为促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荣获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效果奖的李升元、王峰、王玉华、孟祥秀和刘亚丁等五位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分享了执教以来对三尺讲台的热爱,回顾了自己从青涩到稳重的蜕变,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更好关爱成长成才。夏凤英、刘淑梅、于东辉等三位教授谈了自己的从教生涯和感悟,并殷切希望年轻教师要坚持学习,不断充实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授课水平,严谨治学态度,加强自我修身,以仁爱之心,关心爱护学生。在烟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挂职的杨曙光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挂职体会,并提醒大家同时要求各位任课教师在课堂授课过程中要经常提醒学生预防虚假广告、电信诈骗等手段进行的经济诈骗,以免上当受骗。

 

座谈会结束后,学生代表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献歌献花并合影留念。(作者:陈宇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牟平参与牡丹科技园规划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