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外国语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五周年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20日 16:43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18日在西校餐厅门口举办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五周年”的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从中午11点一直持续到12点半,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参与其中。学生们在写有“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横幅上签字,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积极穿梭于人群中,向往来的师生讲述“九一八”事变的来龙去脉。来往师生纷纷承诺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并在横幅上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

签名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警示和勉励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者:杨静红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知识产权保护烟台检察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