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知识产权保护烟台检察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19日 16:21   访问量:

9月19日,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知识产权保护、非公经济保护烟台检察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法学院副教授于金葵、武善学应邀参加大会,并被聘为专家咨询团专家。芝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德平为二人颁发了聘书。会后,二人参观了知识产权保护、非公经济保护烟台检察服务中心的工作现场。

知识产权保护烟台检察服务中心是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造的“一站式”知识产权保护综合检察服务平台。于金葵和武善学两位教师被聘为专家咨询团专家,有利于实现高校、政府与社会资源的良性互动,发挥专家在智库建设中的作用,提升我校在地方政府建设中的服务能力。(作者:郝丽丽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图文】外国语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五周年活动
下一条:【图文】信电学院教师团赴中兴实训烟台基地参观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