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大会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20日 16:45   访问量:

9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聆听了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启动大会。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孟军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2016级10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真诚的建议:找到伙伴、发现兴趣、坚持梦想。在校生代表王一品、新生代表杨佳怡相继上台发言。王一品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关键词:拓展视野、努力学习、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感,挑战大学生活、享受大学生活。杨佳怡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入学后学院师生们给予的热情帮助和点滴关心,言语中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院长牟俊山作发言,引用5个精彩有趣的小故事教育新生应珍爱生命、文明修身、勇于担当、提升自信,与学院共进步。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背景,以及学院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激励新生们借力于学院提供的各类教学平台和活动载体,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放飞梦想、化蛹为蝶。在礼堂潮涌般的掌声中,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启动大会圆满结束。后续国际教育学院还将针对专业开展特色入学教育。(作者:李国伟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四成果获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图文】外国语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五周年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