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四成果获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0:34   访问量:

9 20 ,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的决定》通知,我校四项成果获奖。      

其中,龙希利、李新瑾、樊立三、任祥华撰写的《基于人才培养的大学生社团管理路径探讨》获论文类二等奖;赵纪新、房秀丽撰写的《大学生网络道德失范行为特征与教育对策研究──以烟台四高校为例》获调研调查与研究报告类二等奖;李海兆、于培超撰写的《新形势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长效机制探究》和顾晶琳撰写的《沂蒙精神对生态山东建设的价值》获论文类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经由全省各高校推荐报送,通过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研究成果187项,其中一等奖33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97项。(作者:李海兆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师生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条:【图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