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师生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5:3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山东工商学院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920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参观了烟台市莱山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师生学习了历届中共中央领导关于“廉洁勤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依次参观了七大展区。展厅集合了视频点播、文字图片、情景模拟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近年来各地查处和莱山区查处的大案、要案介绍,深入剖析了权利异化的诱因、轨迹、规律和危害。全体党员师生深刻意识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和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意义。大量直观形象的声光影像、图片文字及实物案例,加上生动详实的资料解析、墙面展板和感应查询,使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的对比,使全体党员师生收益匪浅。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做到 “慎始、慎微、慎独、慎终”,全面知责、履责,共同助力党纪权责“落地生根”。(作者:于向科、李国伟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四成果获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