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食堂荣获市场监督管理局表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09:09   访问量:

 

 

日前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驻区学校食品安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公告,我校2个食堂、1家餐饮经营企业4名管理人员榜上有名。

1218日至23日,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驻区27个学校食堂组织了检查和评比。在驻莱山区27个学校食堂中,共9个食堂、两家社会化餐饮企业、16名个人获得表彰。我校东苑餐厅获得“2019年度驻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东苑教工餐厅获得“2019年度驻区学校食堂现场管理先进单位”、翕苑餐厅餐饮公司(山东天嘉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度驻区学校食品规范餐饮管理公司”;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树大、第二食堂经理白晓娟、第一食堂经理王士升、学子苑餐厅经理董艳明4人获得“2019年度驻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作者:曹慧慧    部门审核:于爱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参加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19年年会
下一条:“乐研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山东工商学院赛区预选赛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