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参加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19年年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5:31   访问量:

 

1227日,第二届高校诚信文化育人年会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新瑾出席会议并发言。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理事单位的代表、全国兄弟高校的领导专家和师生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新瑾围绕《以财商教育为特色打造诚信文化》这一主题做交流发言。他强调,加强财富管理特色是我校主动顺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促进学校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培育智商情商财商协调发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大胆尝试。我校紧扣财富管理建设主线,深入推进以财商教育为特色的诚信文化育人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制度、课堂、活动、学风、宣传“五位一体”教育引导,强化“社团拓展、行为规范、心理干预、示范带动、系统评价”工作实效,构建起了一套制度保障有力、工作机制健全、教育引导到位、实践活动丰富的特色诚信文化育人体系。

本届年会以“新时代高校诚信文化建设:初心、使命、担当”为主题,以开放包容、传承创新、合作攻关为宗旨,围绕大学生诚信教育领域热点问题,积极探索诚信文化育人的新模式。会议向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各单位发布2020年度研究课题,确定第三届年会将于明年在我校召开。

(作者:朱祥龙部门审核:李新瑾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师表彰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食堂荣获市场监督管理局表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