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举办《金融市场与私人财富管理》主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8:06   访问量:

 

1210日,会计学院在六教十楼会计实验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金融市场与私人财富管理”的报告会。中国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烟台分公司财务总监兼山东工商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张志国应邀做报告。

张志国在报告开始先引用了一个经典的理财故事,生动形象地将大家带入了财富管理领域,然后,分别从金融市场、财富管理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私人理财理论与实践、意见建议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同时,他还结合山商优秀校友的创业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经世济民、为国理财”的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大胆创业,争取成为新时代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早日实现财务自由。最后,他解答了大家理财实践中遇到的问题。

会计学院研究生导师、专任教师以及2019级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作者:张圆丽   部门审核:吴树畅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工业工程专业在“双星杯”山东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到希杰荣庆物流实习基地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