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到希杰荣庆物流实习基地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0:51   访问量:

 

12月5日至8日,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慕庆国教授、朱洪利副教授和徐娜博士一行赴上海希杰荣庆物流实习基地开展主题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希杰荣庆物流的TES创新中心、普仓、冷冻仓、宝山周转仓以及昆山分公司,充分了解物流的发展现状,明确物流人才需求,把握物流人才培养方向。

调研期间学院教师围绕“高峰体验实习”、管培生定向培、就业指导课程设计以及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本次调研加强维护了学生实习基地,为未来校企深入合作搭建桥梁;跟踪了毕业生发展情况,有助于持续改进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机制。

作者:徐娜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金融市场与私人财富管理》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2019年度“天下为公益满中华”大学生公益慈善研究项目汇展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