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工业工程专业在“双星杯”山东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0:29   访问量:

 

127-8日产学研协同背景下智能制造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双星杯”山东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于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入围的三支队伍分别荣获硕士企业组一等奖、本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山东工商学院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于201910月正式启动,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山东、上海、河北、江苏、广东等地的13所高校和12家企业提交的64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赛选拔出31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三支参赛队伍作为大学生队伍,勇敢自信,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精心编排,刻苦钻研。在高手云集的全国比赛中,三支队伍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山商IE人的精神和风采。

 

(作者:宋海草 部门审核:温国锋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王名教授到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讨论合作事宜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金融市场与私人财富管理》主题报告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