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0:32   访问量:

   

   

12月1日,经济学院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杨子荣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追寻英雄的光辉足迹,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杨子荣纪念馆的九个单元,并听取了杨子荣的光辉事迹介绍。革命英雄浴血奋战、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纪念馆内,同比例还原的智擒座山雕、血洒闹枝沟、杏树村战斗等场景,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使新老党员重温历史,充分地体会到工作和生活的来之不易,摒弃浮躁思想,净化心灵,教育大家一定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开拓创新,立足岗位,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洗礼,备受激励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优秀的业绩,为学校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作者:李仕洋 摄影:刘迅 部门审核:马金智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报》再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
下一条:各抒己“简”,历显不凡——招生就业处举办第十五届简历面试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