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各抒己“简”,历显不凡——招生就业处举办第十五届简历面试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0:23   访问量:

 

11月30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十五届简历面试大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历时近一个月收到百余份简历。大赛期间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简历撰写专题讲座和“简历门诊”活动,指导学生进行简历制作近千人参与活动。决赛现场,选手经过简历展示、求职演说、情景模拟等环节,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工作经历和综合表现,并从自身特点和优势出发,结合所学专业和竞聘岗位,向评委和观众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所学专业、获奖情况、社会实践、兴趣爱好等。在“情境模拟”环节中,选手面对随机抽取的考题和评委的提问,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最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刘明举获一等奖;金融学院乜宏昊、法学院刘永川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代中菲、曲泽宁、人文与传播学院王孟琦获三等奖。

此次简历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到一份合格的简历该如何制作,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为今后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许翰文  部门审核:刘华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财富管理合作事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