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山东工商学院学报》再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50   访问量: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结果在广东省肇庆市揭晓,《山东工商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这是我校学报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获此奖项后,再次获得这一荣誉称号。同时,“经济管理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经过山东省初评、全国终评等程序,山东省共有13家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14个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经济管理研究”栏目正式设立于2006年,近年来,经济管理研究栏目刊载的论文既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资助成果,也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阶段性成果等,对于丰富学报办刊内涵、提高学报影响力提供了较强学术支撑。

(作者:李效杰  部门审核:刘晓东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会计学院刘丽获评烟台市第五批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称号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