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1:04   访问量:

 

1115-17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作品“生态鱼缸”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作品“聋人眼镜”、“大学生智能二手交易柜”,参加了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办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并均获三等奖。

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北京大学、iCAN国际联盟主办,大赛共吸引了全国600余所高校参与。大赛18个分赛区中,初赛报名团队3000余支,报名人数一万余人次。总决赛入围团队554支,入围人数近2000人。

iCAN大赛,是一项面向全球大学生的无固定限制、鼓励科技创新的赛事,2010年发展为国际性创新赛事,先后在中国、西班牙、日本、美国、法国、德国等举办。

(作者:杨军   部门审核:解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我校瑜伽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