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瑜伽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09:48   访问量: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第15届中国大学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于1112日-18日在江苏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是健康活力大赛办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通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孟云萍担任教练,刀怡文、刘心雨、徐沐远、张煜扬、孙于涵组成的山东工商学院瑜伽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普通院校组四人瑜伽一级组二等奖,女双瑜伽一级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首次参加如此规模比赛的队伍,山商瑜伽代表队从瑜伽社团和瑜伽高级俱乐部中选拔优秀队员,在师生的不懈努力、精心编排、严格训练的基础上,在高手云集的全国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山商人的精神和风采。

(作者:孟云萍  部门审核:杨跃飞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离退休教工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华能烟电杯”台球比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