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离退休教工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华能烟电杯”台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7:07   访问量:

 

1115日,由烟台市老年体协主办、市直工委承办的第五届“华能烟电杯”台球赛在烟台发电厂离退休工作部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彭纪平同志凭借出色发挥,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离退休分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每年一届的老年组台球赛代表了全市老年台球的最高水平,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我市各县区老年体协及各驻烟单位等多支队伍近50名选手参赛。我校离退休分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文化养老”的一项具体工作,赛前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动员、研究和布置,并经过精心组织、集训、筛选,最终选派3名选手参赛。

 

(作者:吕纯雷  审核:程毅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瑜伽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加社区“双报到”爱心捐书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