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社区“双报到”爱心捐书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7:02   访问量:

 

1115日,工商管理学院来到“双报到”单位祥隆社区党支部,举行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为祥隆社区图书阅览室捐赠红色书籍、党务党史杂志等共计60本,扩充了社区图书室的书籍数量,有利于居民更好、更直观地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增强爱国情怀,与时俱进。

通过双报到这一平台,工商管理学院此前已成功举办庆国庆七十周年主题文艺晚会、观看红色电影等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单位职能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共驻共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搭建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载体,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确保双报到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王敬    部门审核:马增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离退休教工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华能烟电杯”台球比赛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