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体育部组织教师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4:47   访问量:

 

 

1120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通过网络手段把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要素呈现、全景式还原。从19492019,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段段难忘的视频,全面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走出了一条彪炳史册的人间正道。

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份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于向科   部门审核:孙金红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中国社科网刊登我校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文章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